亚洲精品欧美日韩-亚洲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亚洲精品欧美综合-亚洲精品欧洲精品-亚洲精品欧洲一区二区三区

守望先鋒半藏臺詞大全 半藏所有中文語音臺詞語錄

時間:2017-07-10 15:37:39 來源:當游網 作者:當游網 編輯:liyang 字體大小:

守望先鋒游戲的一大特點是其語音量驚人,每位英雄臺詞非常有趣有內涵,今天小編為玩家帶來守望先鋒半藏臺詞大全,一起看看有趣之處吧。

更多內容:守望先鋒半藏

守望先鋒半藏半藏

大招語音

己方:竜が我が敵を喰らう!

意譯:龍,吞噬我的敵人吧!

空耳:溜噶哇噶疊其奧酷啦污!

敵方:讓巨龍吞噬你。

戰斗臺詞

A gift for you.——這是給你的禮物

Expect nothing less.——只有更強

Flow like water.——如流水一般

From one thing know ten thousand things.——見其一,便知其二

I choose you, spirit dragon.——就是你了,巨竜之魂

I do what I must.——為家族盡職盡責

Ignore all distractions.——專心致志

Never second best.——我最強

Remember this moment.——記住這一刻

Sake!——拿酒來!

Step into the DOJO.——步入道場

The outcome was never in doubt.——我從不懷疑

When the moon is full it begins to wane.——月盈則虧,水滿則溢

You are already dead.——你已經死了

互動對話

擊殺特定人物

擊殺源氏:半藏:就像小時候那樣。(Just as when we were boys.)

擊殺源氏:半藏:你永遠都不是我的對手。(You were never my equal.)

與特定人物對話

對源氏:半藏:我們本可以一起創造一個帝國。(We could have built an empire together.)

源氏:那曾是你的夢想,不是我的。(That was your dream, not mine.)

對源氏:半藏:你以為你比得上我?(Think you can do better than me?)

源氏:我很確定。(I am certain of it.)

對源氏:半藏:你成不了大器。(You will never amount to anything.)

源氏:等著看吧,哥哥。(We shall see, brother.)

對源氏:源氏:現在改變還不算遲,哥哥。(It is not too late to change your course, brother.)

半藏:你錯了,弟弟。我已經無法贖罪了。(You are mistaken, brother. I am beyond redemption.)

對源氏:源氏:怎么了,半藏?認不出我了?(What's wrong, Hanzo? Don't you recognize me?)

半藏:我弟弟死了,是我親手殺了他的。(My brother is dead. I killed him with my own hands.)

對“狂鼠”:半藏:你把財寶藏在哪兒了?你應該不會藏在身上。(Where did you hide your treasure? You could hardly have it on your person.)

“狂鼠”:財寶?呃...我當然不知道你在說什么了……(Treasure? Uh... sure I don't know anything you're talking about...)

對“黑百合”:半藏:哪天我們來賭一把,是我的弓快還是你的槍更快。(I would take my bow against your rifle any day.)

“黑百合”:好啊,那將是你犯的最后一個錯誤。(That would be the last mistake you ever made.)

對“黑百合”:“黑百合”:黑爪可以重建你父親的帝國。(Talon could restore your family's empire.)

半藏:但代價是什么?(But at what cost?)

對禪雅塔:禪雅塔:我在你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憤怒,這股憤怒曾經吞噬了你的弟弟。(I sense within you the same rage that once consumed your brother.)

半藏:我們一點也不像。(We are nothing alike.)

特定地圖

在花村:半藏:這里曾是我的家,但現在……不再是了。(This was once my home. No longer.)

在花村:半藏:沒時間玩游戲了。(No time for games.)(This is my home now.)

在花村:半藏:島田家的主人回來了。(The master of the Shimada clan has returned.)

在花村:半藏:這里所有的一切曾經都屬于我。(All of this was to be mine.)

在努巴尼:半藏:流浪至此,并非我的本意。(My wanderings brought me to this place. It was not to my liking.)

以上就是本次帶來的守望先鋒半藏所有中文語音臺詞語錄,希望能為玩家們帶來幫助。

下載地址

0

收藏
稿件舉報
分享至:

猜你喜歡

同類排行榜